研究院介绍

中科华碳(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是一家为在风险得到高品质管理的同时推动低碳经济转型为己任,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丰富从业经验的碳管理公司。

我院具有多领域背景,既谙熟国际碳市场规则同时又深悟中国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之道。区别于其他咨询机构,我院为服务客户提供一整套的碳管理解决方案,使规划和执行完美结合,从而达到预期效果。 团队成员包括注册金融从业人员、认证温室气体盘查员、国际碳资产管
理人员、注册工程师、碳管理专家等优秀人才。我院陆续成功完成众多高水平准的低碳解决方案,并与国际机构、我国各级政府和企业建立了广泛、友好、诚信的合作伙伴关系。成立至今,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多领域碳资产开发管理项目开发管理、国家部委系列培训、大型
央企产品碳盘查项目、多个地方政府低碳发展规划、碳交易规则咨询等。

借机于中国低碳经济之路开启之时,中科华碳(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愿与您紧密同心、携手共进。

 

 

 优势资源:

1.平台优势

通过门户网站平台的优势,与各地环境交易所/碳排放权交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战略合作会员单位,并和业内相关银行、DOE机构等有广泛的合作,可以通过网站在业内的影响力和传播迅速锁定买家机构

2.庞大的客户群优势

从2013年中国碳市场启动到现在两年来的积累,覆盖用户三十万人、专业注册用户量已达到2万人

3.已有的买家/卖家用户

碳池中已有买/卖家机构达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