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碳投资指数成中国首个碳市场走势分析预测潜力的投资指数

自2013年6月18日深圳碳市场第一个鸣锣开市,中国七省市碳交易试点已启动一年有余,其中五个试点市场顺利完成首个履约任务,这标志着我国为建立全国统一碳市场已经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七个试点市场成交金额13亿元人民币,运行平稳并取得良好效果。

据易碳家了解到,国内碳市场经过一个完整履约期的检验,凸显出存量大、交易空间充裕、价格波动不规则、行情跌宕起伏等特征,不少投资者都感觉到国内碳市场“充满机遇,但又难以把握”。中科华碳(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作为国内最大、最权威的碳市场研究机构之一,顺应广大投资者的需要,集合众多碳专家和金融专家,联合通过数学建模、国家政策分析、市场供求关系预测、数据挖掘等方法,生成了国内首个“碳市场投资指数”, 易碳投资指数旨在为广大碳市场个人投资者或投资机构提供专业化的评估与预测,以期提高投资者的风险管理能力,真正打造成碳交易买卖行情方面的风向标。

09524Q200-0

新闻检索

中国碳交易网掌握拥有国内外最新的碳市场以及金融市场的信息,并且对国内外的政策汇总进行深度地解析,全力打造专业的碳排放权交易的全产业链行业平台,向每一位用户分享最全面的碳交易知识。易碳家凭借其丰富的人脉资源和广阔的市场平台,为会员提供专业的基础知识培训和深度培训,为广大企业实现低碳发展提供帮助。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