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新年重大利好——“碳池”3个月,净增长300%!

国内首个碳池——碳排放权指标线下撮合交易平台(www.tanjiaoyi.org.cn),经过3个月的运作,已经累积减排量指标1300万吨,市场估值约2个亿!此成绩较平台上线仅3天即累积262万吨指标,市场估值5000万的傲人成绩,更是猛增了令人咂舌的300%!这1300万吨减排量指标中,ccer占83.4%,碳配额占6.7%,其它占9.9%,提交项目总数53个,未经签发的占绝大部分,这对于广大买家来说是极大的利好机会;同时,碳池上线3个月的优异表现,极大地释放了卖方市场,为碳交易权的市场化进程储备了充分的资源,相信更多的卖家会借助“碳池”来盘活自己的碳资产。

“【碳交易新闻】新年重大利好——“碳池”3个月,净增长300%!”

       由中科华碳(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中国碳排放交易网、《易碳家》期刊联合推出的国内首个“碳池”,是目前规模最大的碳市场o2o模式的交易撮合平台。“碳池”的推出,不仅提供既通俗易懂又便于操作的线下交易,更是借助o2o的模式,着眼于大数据在未来不可限量的社会价值,以期为我国的绿色经济贡献切实的力量。
       新闻检索:
      “碳池”横空出世击起千层浪,5000万市场估值来捧场
       10月9日,中国碳交易圈子热闹非凡,以打造中国最大“碳池”为目标的碳交易撮合平台正式出炉了!!!业内人士几乎都在谈论和观望此事件,大家的关注点无外乎就一点:能成吗?10月11日,短短3天的时间,“碳池”以262万吨碳指标出售信息,市场估值5000余万元的傲人成绩扫清了一切质疑声,大家都由衷的赞叹中科华碳(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碳排放交易网、《易碳家》期刊三家机构真的是神了!短短一个月以内,已经接连出台了三大产品:碳资产托管,碳K线,碳池,各个都直击市场需求核心要点,各个都引爆业内关注浪潮!打造中国最大碳池,前进路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碳池”快速推进国内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化进程
       近日,由中科华碳(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中国碳排放交易网、《易碳家》期刊联合推出的国内首个碳排放权指标(包括各试点地区碳排放权配额和CCER指标)线下撮合交易平台(www.tanjiaoyi.org.cn)正式上线。该平台利用已有的信息化手段和渠道资源,通过线下撮合的方式提供碳排放权指标买卖信息对接服务,即通过丰富权威的信息配对,让碳排放权指标拥有者或需求者找到价格相对合适的买家或卖家,并以协议转让的方式通过国家发改委备案的交易机构进行交易。该平台提供的撮合服务全程免收手续费,可以大幅降低个人和企业的信息沟通成本,让您卖/买碳无忧。
链接网址:http://www.tanjiaoyi.com/article-6593-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