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碳宝——中国碳配额融资扶持计划”助力控排企业可持续发展

融碳宝

正值G20峰会发布《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之机,中碳能投联合易碳家-中国碳交易网、中碳基金通过有效融合金融+科技,为广大企业带来碳金融综合服务——“融碳宝”。

早前市场曾出现过碳资产质押融资、碳资产回购融资等金融形式,引领了碳金融创新发展的潮流。但同时也应看到,由于碳资产流动性弱难以定价,资金需求方的信用风险等原因,碳金融服务难以惠及广大中小企业。

本服务面向对象的融资主体门槛较低,中碳能投联合易碳家-中国碳交易网、中碳基金共同筹资第一期2.3亿资金助力控排企业融资服务。

中碳能投作为资金的主要管理方,依托其管理的碳基金和碳资产处置能力,并通过易碳家-中国碳交易网平台强大的信息资源对接,开展以碳排放权作为定价资产的融资业务,让更多的企业可以通过碳资产缓解资金压力,为碳金融的发展积累实践经验。

垂询电话:010-51668250 13901284271
官方网站:http://rongzi.tanjiaoyi.com

关于我们:

中碳能投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专注于低碳与绿色发展的科技型服务机构,通过创新商业模式,为企 业及政府客户提供碳排放管理、碳资产经营和碳减排投资等全方位服务,帮助客户应对风险, 降低成本,创造价值,实现共赢。

易碳家——中国碳排放交易网是一家平台性的服务机构,旗下有中国碳交易网、易碳家APP,碳K线、碳保险、碳池、碳顾问、碳市场投资指数、职业培训等业务产品线,目前会员已达4万。

中碳基金是国内首支自筹碳基金,专注于绿色低碳发展,为企业提供绿色低碳金融服务。

“融碳宝”——融碳互联 融资力业

上一篇:

相关新闻